予我安眠

因为太爱阿周那了所以决定学习他娶四个

累赘

cp挑纱注意。第一人称视角注意。究极难吃注意。
OOC属于我,她们属于彼此❤

“在想什么?”

女人温热的呼吸落在耳边,那双猩红的眼睛注视着我,其中蕴含的情感莫名的像是在担忧。

“…我只是在想,你爱我吗?”

“爱呀,当然爱。”黑发的女人闻言笑弯了眼,唇角翘起,轻飘飘而毫无力道的话语从她唇里泄出。“我当然爱你。”

她轻描淡写的说着,仿佛不是在表白自己的心意,而只是在讨论今日的天气。——她总是能很轻易的说出“爱”字,无论是对我还是其他的谁。

“浊令,说真的…你真的爱着我吗?”

“你是认真的?——或者只是开玩笑?”

她说,尾音上扬,目光上下打量过我的全身。

“…如果你这么认为的话。”我侧过头躲避着她的视线,心脏仿佛因为悲伤而一阵阵的紧缩、又好像石头落地一样生出了“果然如此”的想法。

她这样看着我,忽的笑了起来。就仿佛看到、听到了什么有趣的、令人忍俊不禁的事物一般,眼角眉梢都尽是笑意。

“贺恩,有没有人告诉你,你很不擅长撒谎?”

她眼里蕴着盈盈笑意,动作自然的将耳边垂落的发丝挽回耳后,浸了蜜般甜腻的话语合着她温热吐息一并落入我的耳中。

“别说傻话了,贺恩。”

她仍是自顾自的笑着:“像我们这种人,怎么可能还拥有爱这种奢侈品呢。”

“倒不如说,爱这种东西存在的本身,对我,对我们来说,都是多余而不必要的累赘。”

“贺恩,你明白吗?”

评论(2)

热度(25)